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别别别

LGG生日﹠女生节

我希望可以穿的不要太落伍,
我希望漂亮的包包和鞋子可以买下来,
我希望可以为喜欢的人挑选礼物,
我希望不要走的太累,
我希望干干净净不要堆脏衣服,
我希望可以把功课做完,
我希望身体和心里都暖暖和和的,

今天所有的这些希望都和我擦肩而过。
我穿的很不入流,
我看到很漂亮很喜欢的包包却还是跟她说拜拜,
我没有给LGG挑礼物,
我逛了一天赶回来然后又折出去吃饭,
我回到宿舍脏衣服堆满了我的空间,
我预计今天做完的计算没精神再进行,
我的身子冻坏了,心也凉凉的。


希望一会可以好好好好地睡一觉。
然后做个好梦。

2 条评论:

  1. 不是买了喜欢的牛仔裤和衬衣了嘛 鞋子和包包 以后逛的时候再买嘛 要不以后没得逛了

    回复删除
  2. our sky here, in my little village, looks just the same! Thank you for your sweet comments on my blog, you are very kind. xxx The Style Inside

    回复删除